勇敢阿困💥

算了,随缘吧,感谢每一位看文的宝宝🙏

《当候鸟回来的时候:荼蘼花》9

 *极禹|校园文|先虐后甜|宝虐极

 白切黑醋精极X外冷内热傲娇宝/宝逃极追


(🈲上升!文笔很烂但是对自己很自信,比较狗血)   








        第二天早上,张泽禹还没睡醒就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了,他烦躁的接起电话


  “喂,谁啊?!”


  


  “我,今天早点来,把药也拿来”


  


  张泽禹眯着眼看了一下手机备注,顿时更加烦了


  


  “你有病啊张极!现在才他妈六点!再说了我什么时候去关你吊事!”


  



  说罢张泽禹就挂了电话,刚才拿手机的手突然有些发痛,张泽禹皱着眉头骂了一句,本想继续睡,可是怎么也睡不着了


  


  最后手难受的没办法他只能认命的爬起来穿衣服去学校,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早餐都没来得及吃抓起药袋子塞进书包后就上了公交


  


  心里还不忘对张极骂骂咧咧


  


  


  


  


  “来了?还挺听话嘛”张极早就在校门口等着张泽禹了,手里还提着两份早餐,又递给了张泽禹一份


  


   


   张泽禹一脸幽怨的接过,拿起包子咬了一口,“这么早叫我来干什么?不会是学习吧?那你还是放弃吧”


  



  


  “谁说要你来学习了?学习什么时候都可以,走吧,现在教室还没人,先把药吃了”


  


  


  张极带着张泽禹走进教室,随后又帮张泽禹倒了杯热水,等他看着他乖乖把药吃完后才放心


  


  “所以……你让我这么早跑过来就是为了监督我吃药?”


  



  “嗯哼,不然的话人太多就打不到水了,还有半个多小时,再睡会吧”

  


  


  


  说着又把自己的衣服盖在张泽禹身上,但是张泽禹又还给张极,说道:



  “不用,你自己穿着吧”


  


  “……好吧,那下午跑一千五比赛你会去给我加油吗?”


  


  


  张泽禹刚趴下的身子又支起来半撑着头看他,“这要什么加不加油的?我才不去呢,你想得美”


  


  


  张极轻笑一声,“我会给你加油的”


  


  


  “幼稚……”



  


  


  


  因为大家都在为几天后的运动会做准备,所以体育课上都十分卖力的训练,前面好几批的都已经跑完了


  


  张泽禹坐在童禹坤旁边扇着风,他知道 等余宇涵跑完回来他又得当电灯泡了


  


  “余宇涵加油!余宇涵加油!快点快点!余宇涵你是最棒的!!”


  



  

  “大哥,歇会吧,他哪次不是第一,嗓子不疼吗?”

  


  


  

   童禹坤白了他一眼“切,你懂个屁,这样才有意义啊,你想啊,你喜欢的人在你比赛的时候拼命给你喊加油,你不高兴?真是木头脑袋”


  


  


  不过张泽禹确实不懂这样到底有什么意义,他看了看追在余宇涵身后的张极,没说话,也不想费那嗓子嚷嚷,虽然他现在和张极的关系有所缓和,但张泽禹还是有些烦他的


  


  毕竟心底的恨意还是没有完全消除,他还是放不下……


  


  他看着操场上奔跑的张极,心里不知为何有些担心,尽管他已经跑的不那么快了,张泽禹还是会忍不住去观察他


  




   老师说每个人的成绩都必须达标,这不单单是一场比赛,如果你这次请假或意外受伤(残疾除外),那么成绩就作废了


  


  


  所以张泽禹在跑前可谓是做足了准备,又是热身又是喝水,过了一会张极回来了


  


  他喝了口水喘着气,因为身体的原因张极全程跑的都不是特别快,所以老师对他的要求也就降低了一点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张极”


  


  “嗯?挺好的啊,马上到你了,放心吧,我会给你加油的”


  


  


  张泽禹摇了摇头,想说什么却不敢说出来,但是在张极疑惑的眼神和追问下他还是小心翼翼的指着张极心脏的位置说道:


  


  “这里……没事吗?”


  


  张极愣了一下,随后又笑着看他“当然了,完全没问题,我会好好爱护它的,不过……你刚才是在担心我吗?”


  


  


  张泽禹眼底闪过一丝慌乱,随后又站起身


  “谁担心你了!别自作多情了,我只是在担心哥哥的心脏,你跑那么快受不了怎么办……算了,懒得跟你说”


  


  


    说罢他就快步走到起跑点,余光又看到了站在边上的陈仪洁,她是作为调查员来到张泽禹的学校做调查,她正在小心的和张泽禹招手,张泽禹也回了她一个微笑,这一幕正好又被张极看见,心里莫名有些不平衡


  


  


  “预备!跑!”


  

  


  张泽禹不知哪里突然来的劲,使劲儿的往前冲,很快就冲到了第一个,陈仪洁在一边看着也为他喊加油


  


  张极的目光一直在张泽禹身上,但陈仪洁在他旁边喊的过于大声,张极才偏过头看了她一眼,随后又想到昨天打架的事……


  


  


  “我有事找你,过来一下”


  


  陈仪洁才发现旁边的张极,她放下手中的水,“什么事?”

  


  


  陈仪洁看着他严肃的样子似乎也猜到了是因为打架的事


  


  


  “你有男朋友,为什么还跟他在一起?只是为了图好玩?一个市三好学生……”


  


  


  “你不是一样喜欢他?”陈仪洁突然打断张极,直视着他,张极突然不说话了,又往张泽禹那边看去,随后又笑了一声


  


  


  “那又怎样?”


  


  


  过了一会两人不知又说了些什么,张泽禹还没跑完,但是脚一滑摔在了地上,他下意识想爬起来,但张极立马冲了过去,二话不说就背起他,张泽禹都懵了


  


  “喂,你干嘛?!我还没跑完!”


  


  “我知道啊!你腿不要了?我背着你跑,没事的”


  


 


  “啊?不行的!你身体好了?”


  


  张极没有理他,只是继续往前跑,老师也看懵了,张泽禹看着张极头上的汗越来越密,也有些担心起来


  


  “喂,虽然你是我舔狗,但也不至于这个样子啊,张极,你听到我说话没有?!放我下来!这样你自己的成绩怎么办”


  



  

  “那就不要,我又不缺那点成绩”


  


  “你……”


  


  

  张极顶着太阳硬是背着张泽禹跑完了最后一圈,然后又走到老师面前说道


  


  “老师,抱歉刚才是我冲动了,不过我愿意用我的成绩换张泽禹的”


  


 


  

  老师看了他一眼,又翻了翻名单,他也知道张极家不好惹,也就没说什么直接把张极的成绩移到张泽禹名字下面


  

  “嗯,行吧,你们自愿就行”

  



  

  他正要回头跟张泽禹说话,就突然看见陈仪洁正在给他送水和创可贴,心里一下子就不开心了,他突然捂着胸口倒在了地上,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

  


  

  

  张泽禹见状赶紧扔下水杯顾不上膝盖的伤飞快跑了过去,心里还一直突突的跳


  


  


  “张极!你怎么了?我刚都说了停下你还跑什么啊?!听不懂人话吗!有病是不是!”


  

  

  


  张极眉头紧锁,说不出话,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张泽禹看着他一直捂着胸口,急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连手都是抖的,很快老师也围了过来,背着张极就往医务室跑,张泽禹也跟了过去


  


  


  心里一直在祈祷千万不能有事啊,不过还好医生说只是运动太猛烈身体一下子没缓过来,休息一下就好了


  


  “张泽禹,对不起啊”张极躺在床上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你对不起什么?别说话了,你身体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胸口感觉怎么样啊?”


  



  

  张极挑了挑眉,随后又捂着胸口说道:“我胸口……嘶,还感觉有些闷闷的”


  



  “啊?!那怎么办啊,要不要我找校医再过来帮你看一下?”


  


  


 张极看着他着急的样子勾了勾嘴角“不用麻烦她,要不……你自己来听听?”


  


  “我?”


  


  “嗯,没事的,我没那么脆弱,你就算不相信我,难道还不相信你的南康哥哥吗?”


  


  张泽禹犹豫了一会后,还是小心翼翼的把耳朵贴在他胸口的位置


  


  


  还好心跳比较稳,扑通、扑通、扑通……


  


  张极的胸口热热的,随着呼吸的起伏一上一下,竟听的张泽禹都有些脸红,他感到耳朵传来的火辣之后连忙坐了起来


  


  “嗯,没什么问题,你休息吧,我先回教室了……”


  


  


  “那你现在还讨厌我吗?”



    未完待续———————

     妈呀,张某竟然公然挑衅禹某女朋友,你们猜他们下章会不会分手🌚

现在极自己也慢慢发现了,他对宝已经不是单纯的报恩心思了,自己也在慢慢被他率真可爱的性格感染,虽然后面几章两人还是会有许多障碍,不过肯定都会被克服的!💪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