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阿困💥

算了,随缘吧,感谢每一位看文的宝宝🙏

《当候鸟回来的时候:荼蘼花》8

 *极禹|校园文|先虐后甜|宝虐极

   白切黑醋精极X外冷内热傲娇宝/宝逃极追


(🈲上升!文笔很烂但是对自己很自信,比较狗血)








  张极扔下书包就朝那边飞奔过去,可张泽禹已经跟人打起来了,张极拿起一块搬砖就给了那个黄毛一击


  


  “艹!谁他妈敢偷袭我?!”


  


  “你爷爷!”


  


  陈仪洁缩在角落里,担心的看着张泽禹,虽然两人现在局势处于上风,但张泽禹的手已经鲜血淋漓了


  


  “泽禹,你的手……”


  


  “没事,没有吓到吧?”


  


  陈仪洁摇摇头,但是张泽禹一不留神背后那人就给自己来了一棍子,张极一个转身直接把那人踹到角落里,几人一下子就倒在地上,但张极的人才赶到



  “少爷!我们来了!”


  

  

   

  张极瞪了他们一眼,“给我往死里打,但别打死,干完这一次你们也可以滚了”


  


  “是……”


  


  张极扔下棍子一把抱起坐在地上的张泽禹就往医院跑,张泽禹的手全是血,看着十分渗人,但还是要强的试图推开张极


  

     


     “别动,送你去医院”


  


  “不需要,我家里有药”张泽禹傲娇的撇了撇嘴,可张极的声音这次却严肃了起来


  


  


   “这手是用药就能好的吗?明知道有伤为什么还要去打架,不知道等我的吗?”


  


  


  张泽禹有些委屈“我又没看见你……”



  


  张极愣了几秒,随后又叹了口气道:“对不起,我来晚了,下次如果再有人找你麻烦别逞英雄,要么找我要么就跑,听见没?”


  



  

  “哦……不对,小洁还在那!”

  

  



  “放心吧,她不会有事,你就这么关心她?自己都成什么样了……”


  


  


    “不是啊,她现在是我女朋友,当然得关心她了!”


  



  

    “……算了”你就不能关心关心我吗


  


  


   或许是觉得这个姿势有些别扭,张泽禹往地面看了看,“我可以自己走的”


  


   可张极就跟没听见似的,继续往医院走,医院离这也不远,走了一会就到了,但张极的步子很快,似乎很急的样子,但到了门口张泽禹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


  


  


  “儿科?我不是儿童!放我下来”


  



  张极这才把张泽禹放下来,“未成年,就是儿童,快点,我去挂号”


  


  


  张泽禹只好乖乖的坐到椅子上等着,看着周围全是小孩有些不自在,过了一会张极才拿着单子回来


  “走吧”


  


  张极带着张泽禹走进医生办公室,张泽禹看了看房间里粉嫩的布置,有些不好意思


  


  “来,把手给我看看,啧,怎么搞成这样啊……”


  


  


  张泽禹紧皱着眉不出声,死死的咬着牙,和隔壁小孩撕心裂肺的哭声对比起来,他就冷静多了,但脸上的表情还是出卖了他


  “啊……”


  


  “别动啊,你动我怎么操作,你是他哥啊?按着他”


  


   


  张极挑了挑眉看了张泽禹一眼,随后朝他伸出胳膊,“疼就掐我吧”



  

  


  张泽禹有些不可思议的看了他一眼,随后才抓住他的胳膊,医生再次开始上药,张泽禹一个没忍住一口咬上张极的手臂,但是张极硬是没喊,也没撒手,就这么让他咬着


  


  “嘶……”


  


  直到最后张泽禹包扎完才松口,意识到自己咬了人之后还有些不好意思,但没想到张极却先开了口


  


  “没事,今天本来就是我没保护好你”



  


  “嗯……”


  


  张泽禹坐在椅子上等着张极拿完药,张极背过身去看了看自己手臂上又红又紫的牙印,还是没说什么


  


  “你好,拿药”


  


  


  “嗯,小孩年龄多大啊?”

  


  


  张极想了一会后说道:“十七岁的儿童吃多少?”


  



  

  拿药的护士明显愣了一下,但还是给他拿了药,“这个,一天擦三次啊,然后这个是口服的,饭后吃”


  


  


  “好,谢谢啊”



  


  张极走到张泽禹旁边坐下,又拿出准备好的口服液


  “喝了”


  


  “嗯,不过下次别带我来儿科了,丢人……”


  


  


  张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张泽禹推了他一下“笑什么笑”


  


  “不是不是,儿科有什么的?还有糖吃呢,多好”


  


  


  “懒得跟你说”


  


  两人走到医院门口,张极先送了张泽禹回家,虽然张泽禹很不情愿,但张极态度太强硬也甩不开,只能跟他一起回去


  


  


  到楼下时已经七点多了,张泽禹看着手里热好的牛奶忍不住问了一句


  



  “喂,干嘛对我这么好?我天天骂你还打你,你不生气吗?或者只是为了南康哥哥”


  


  


  张极愣住了,他没想到张泽禹会问自己这个问题,想了一会后又说道:


  


  “或许是因为他吧”


  



  

  “或许?这是他恩情,跟我没关系,以后别对我这么好,不然……”我会以为你喜欢我


  


  


  张泽禹突然不说话了,两人就这么在路灯下你看我我看你,最后还是张极先开口


  


  


  “行了,时间不早了,赶紧回去休息吧,说好了帮助你学习和当你舔狗的,不用太感动”


  

  


  “谁感动了,随便你,要舔就舔呗!”


  



  说罢张泽禹就快步走上了楼,张极看见他上楼之后才走


  


  


  他真的很奇怪为什么会有人无缘无故去找张泽禹麻烦,他必须调查清楚,张极打了个车去到朱志鑫的酒吧,里面还是跟往常一样乌烟瘴气


  


   “哟,今天怎么有兴致来啊?”


  


  “没有,你最近有让人找张泽禹麻烦吗?”张极那眼神锋利的好像要杀人,朱志鑫也被吓到了


  


  


  “没有啊,我咋可能动他嘛,他被人打了?谁这么狗胆包天敢打你的人!”


  



  

  “滚,不是你就行,帮我查一下经常蹲在七中路口那几个混混”


  



  “OK,给我五分钟!”


 


  


  (过程省略,因为我懒)


  


  


  


  “找到啦!就是个gai溜子”


  


  张极拿着烟吸了一口“我是问你是谁的人”


  


  “七中还能有谁,程天龙呗,不过这事啊,还真不关他的事”


  


  


  “怎么说?”


  


  “里面带头的那个黄毛有个女朋友,说是看见了张泽禹跟他女朋友手拉手走一起,就动手了呗,其实说到头吧,还真是张泽禹的错……”


  


  


  “嗯?他的错?他哪错了?怎么又是他的错了?”张极的眼神好像要杀人,朱志鑫赶紧闭嘴


  


  


  “行行行,我的错行了吧!他也有可能不知道那是黄毛女朋友,他一点错没有,行了吧?就你护短”


  


  


  “行了,我知道了”说罢张极就拿起包走了


  


  


  朱志鑫又看了眼桌子上的烟“诶,你不拿两包走啊?”


  


  


  张极看了看,又想起了什么,笑了笑说道:“不了,学校不让抽”


  


  


  “?”这小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乖巧了?


  


  

     

  



  


  


  另一边,张泽禹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这时电视情节刚好演到高潮的部分,这个剧讲述的就是女主单相思,但男主却跟他玩替身文学,最后两人还是因为一些隔阂没能走到一起,女主死在他乡,男主出家的狗血剧


  


  “所以……你一直都在骗我?一直都只是把我当成她是吗?”


  



  “不是的,夕夕你听我解释,我们还可以重新开始啊,别这么固执好吗?”



  


  “呵,我固执?太晚了,太晚了陆知铭,你既然心里是她,那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你为什么还要一次次的接受我对你的好,既然你不喜欢我,就应该远离我!”


  


  


  “夕夕,对不起,我……”


  


  “砰——”


 


  张泽禹越看越起劲,可原本亮堂堂的屋里突然陷入黑暗,原来是停电了,张泽禹暗骂一声,随后又把手电筒打开


  


  “真服了,唉,这男主也真是的,心里有别人还要去接受人家的好意,这不纯纯犯贱吗?!什么破剧”

  

       未完待续————————

     hhh,可以猜一下后面的发展🚀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