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阿困💥

算了,随缘吧,感谢每一位看文的宝宝🙏

《当候鸟回来的时候:荼蘼花》10

 *极禹|校园文|先虐后甜|宝虐极

 白切黑醋精极X外冷内热傲娇宝/宝逃极追


(🈲上升!文笔很烂但是对自己很自信,比较狗血)   








        张极瞪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看起来有些楚楚可怜,张泽禹愣了一会,又想了想


  


  “我不知道……但今天谢谢你没让我挂科,以后别这么做了”


  


  张极冲他笑了一下,随后又说道:“不用,我是你舔狗嘛,不过你受伤了陈仪洁怎么没来看你?”


  


  


    “分手了”

  


  

  短短几个字干净利落,张泽禹也没再看他,只是转身快步走出了医务室,张泽禹一出门就看见了余宇涵牵着童禹坤的手站在门外一脸吃瓜


  


  “你俩现在胆子这么大了,不怕我去告诉姓李的啊?”


  


  


  面前的两人相视一笑,抓着张泽禹就跑到角落里去一顿审问


  


  “啧,你们干啥啊!怎么,还想杀人灭口啊,警告你们别乱来啊!”


  



  

  “哼,还装!说,你俩刚才在里面干啥了?嘴上说着讨厌,其实早就不知不觉爱上了吧!”


  



  

  张泽禹听后真是想一拳打死余宇涵,他真的是很会脑补!




  

  “你他妈有病啊,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喜欢谈恋爱,我对他没兴趣好吗?”


  



  

  “那你趴他胸口干嘛?谁家好同桌做那种动作啊?还一脸羞涩”


  


  


  张泽禹顿时有些语塞,“我……我只是……怕他把南康哥哥心脏搞出什么闪失!再说了关你屁事!滚开”


  


  


  “啧啧啧,怎么还傲娇起来了,等着你俩牵手成功哦~”


  


  


  “滚啊!”

  


  


  张泽禹气的脸通红,只能一瘸一拐的回了教室,而张极知道两人分手的消息之后有些开心,因为这样子的话就方便多了


  


  


  张泽禹趴在桌子上睡了一节课,醒来后就看见张极坐在自己旁边,不知为什么,张泽禹现在看见他就浑身不自在,脸还冒热气,只能偏过头去不看他


  


  “你……你怎么不在医务室再休息会?”


  


  


  “我没事了啊,再说了我跟你是一个学习小组的,下周就小测了,当然得帮助你啊,来吧,先把这个套题做了”


  


  


  说罢张极就把一个本子放到他桌上,张泽禹看见这些就头晕,他想着反正自己也不需要什么学习,小组更加不想跟张极待一起,索性就搞砸算了


  


  


  “不要,我要睡觉”


  


  “可是你中午已经睡过了,不能睡这么多觉的,对身体不好,还有你的笔记”


  



  

  “6,头一次听说睡觉对身体不好的,我就乐意睡,你自己学吧,或者跟老师说换一个帮助对象”


  


  


  说罢张泽禹就再次把头埋了下去,张极看着他叹了口气,然后就静静的等他睡完


  


  “那好吧,男神你睡吧,我给你讲”


  


  随后张极就拿起练习册开始对着张泽禹讲题,尽管张泽禹故意捂着耳朵不去听,但张极还是坚持着给他讲了很久



  

  “设α为任意角,终边相同的角的同一三角函数的值相等……清醒了吗?”


  



  

  “啧!我说了不想听你有病啊!”


  


  张泽禹把他手上的书抢过来砸在桌子上,由于动静过于大,全班的目光一下子就集中在他这边,张泽禹意识到之后愣了两秒


  


  随后有些尴尬的坐下了,瞪了张极一眼,张极有些得意的看着他,张泽禹气不打一处来,但很快他又想到了了什么,一把抢走张极的水杯和笔,做出了一个极“幼稚”的举动


  


  “超线了!东西归我!哼,让你写”


  


  


  可张极只是笑了一下,这个笑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你拿吧,拿了我再买”



  


  “你!别人的舔狗才不会这样呢!人家天天不是跑腿就是送礼物,你就会跟我吵架!”张泽禹气呼呼的盯着张极


  


  


  张极再次被他逗笑了,没忍住揉了揉他的头,张泽禹生气的拍开他的手


  


  “干什么!”


  


  “好,那你说我还要怎么做啊?男神”张极饶有趣味的看着他,他倒想看看这个稀奇古怪的小脑瓜里还能说出什么离谱的东西来

  


  

  


  “不能跟我顶嘴,不能逼我做不想做的事,就这么简单的你都做不到,还有……”


  


  张泽禹又想了一会,好像除了这两点,其他的张极做的倒是挺到位,居然挑不出刺!一点点的慌乱后张泽禹又扯出了一个十分离谱的理由来,说道:


  


  “还有你今天早上,那家包子铺开的方向一点都不吉利!你要诅咒我吗?”


  


  


  这话一出口张极实在是没憋住笑,怎么会有人连拒绝都不会,还编出这么个荒唐理由?!但张极还是依着他的话乖乖认错


  


  “噗哈哈哈哈……嗯,确实不吉利,我错了,以后都不买了,你说吃哪家就吃哪家,行吗?”


  

  

  


  张泽禹惊了一下,居然这都不生气,他到底是真傻还是装傻……


  



  “你……算了,反正我会跟老师解散学习小组的,你别妄想拯救我了!”

  

  

  



  “OK,你去吧,老师要是听你的话我保证离你远远的”


  


  


  


  张泽禹一下课就冲了出去,他就不信还甩不掉他了


  


  “报告!”


  


  “进来,干什么啊?”


  


  “老师,我不想让张极帮助我了,我要换座位,理由是他骚扰我!”


  


  整个办公室安静了两秒,随后就是一片笑声,王老师差点把嘴里的茶都喷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王老师,你们班这学生有意思啊,为了不写作业啥话都说得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张泽禹一脸无语,“……陈老师李老师!你们怎么能这样笑话我呢?!他真的骚扰我!我都受不了了!天天给我买早餐还跟着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泽禹啊,你要是真的闲不住就去谈恋爱算了,我们不管你,但是咱心理不能出问题啊,人家张极是省状元,骚扰你?做什么梦”



  


  “就是啊,要我说你就是心虚,张极同学多好啊,又是帮助你学习又是跟你交朋友,人要懂得感恩,虽然说你是对他有点恩情,但是咱不能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嘛”


  



  

  “对啊,上次的生物笔记还是他来找我借的呢,我还以为是张极没抄完,结果人家是拿去给你抄的,你小子还不领情”

  

  


  


  张泽禹就这么站在那听着办公室的老师夸张极多么多么好,张泽禹在一旁眼珠子都快翻出来了,正好这时张极进来放作业


  


  


  “报告”


  


  一看张泽禹这满脸怨气的样子就是失败了,张极又冲他得意的笑了一下


  


  “张极来了啊,这几天帮助同学的学习辛苦你了……”


  


  


  “他辛苦?!我还没……”   



  

  “闭嘴!”老师瞪了张泽禹一眼,张泽禹马上安静


  


  “不辛苦,为班级做贡献怎么会辛苦呢?我一直是一个很有集体荣誉感的人”


  


  


  张极说的正义凛然,要不是张泽禹知道他私下是什么无赖样,他自己都差点信了!


  


  “……”


  


  “你看看,人家多上进,张泽禹,你要多跟你同桌学习!换座位的事没门,你可以走了”


  


  


  “是……”


  


  张泽禹只能乖乖回教室,张极则是跟竞选总统成功了似的大摇大摆的从他旁边走过,回到座位之后更是阴阳怪气


  


  


  “诶?张泽禹,你怎么还坐这啊?你不是要换座位吗?不会吧不会吧~老师该不会没答应你吧?!”


  


  


  “你能不能闭嘴?烦死了”


  



  “不能哦,因为我要帮助你学习~好了,先把今天的作业补上,不然放学不能走”


  


  


  “什么?!你凭什么限制我人身自由?你这就是变相囚禁!”


  



  “嗯,不错嘛,还学会个新词汇”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