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阿困💥

算了,随缘吧,感谢每一位看文的宝宝🙏

《当候鸟回来的时候:荼蘼花》18

*极禹|校园文|先虐后甜|宝虐极

白切黑醋精极X外冷内热傲娇宝/宝逃极追


(🈲上升!文笔很烂但是对自己很自信,比较狗血)


  


  


  


  


  


  


  


  


  

  //

  这个问题一出来全场都安静了,毕竟大学霸的瓜怎么可能不想吃?所有人都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张极,这倒是把他盯的有些不太好意思了,沉默了几秒过后立马就有同学打圆场


  


  “哎呀,耗子你问的什么鬼问题,他可是张学霸,怎么可能嘛,好了好了,继续!”


  


  


  可是就在这时张极却开口了:“有,我有喜欢的人”


  


  说罢又把一瓶啤酒递到嘴边抿了一口,本来快要热闹起来的氛围一下子又安静了,罗浩瀚立马凑过去吃瓜


  


  “我靠真的?!谁啊谁啊?他在场吗?”


  


  


  张极没说话,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脸上染上了一点红晕,在场的人马上开始起哄了


  


  “哇,学霸脸红了哦!”


  “老师,这次你不能偏心了吧?这可是张学霸亲自开口的!”


  “就是啊,张极喜欢谁啊?”


  


  


  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唯独坐在一旁的张泽禹迷迷糊糊的说道


  


  “你们说啥呢?什么时候结束啊,困死了”


  


  


  “我送你回去”张极站起身扶他,同学们的眼神又黏到了两人的身上,张极急忙解释


  


  “我…我是他同桌嘛,你们继续玩啊,应该到浩子了!”


  



  “哦对对对,他俩咋可能,继续继续”


  


  



  


  


  


  


  


  

  //

  

  张极这才松了口气,扶着摇摇晃晃的张泽禹回帐篷,张泽禹好像是喝大了,不仅站不稳还掐着张极的脸说一些“大逆不道”的话来


  


  


  “放开,等会摔跤了我不管你的”


  



  “我不,我才不信呢,就掐!”说着张泽禹又揪着张极脸上的肉扯了扯,张极皱了皱眉,把他的手拍开


  


  好不容易消停几分钟,但张泽禹可不是个省油的灯,跑到河边就开始吐,也不怕掉下去,张极无奈的跟过去提住他的后衣领,随后又故意吓唬道:


  


  “吐完没?吐完了就跟我回去,我告诉你,这里啊,晚上有狼!你再作妖我就把你丢这,让狼吃掉你!”


  



  张泽禹听后心里一惊,随意的擦了一把嘴就弹到张极身上,死不撒手


  


  “啊!有狼!张极快保护我!”


  



  张极仰着头挣扎了一下,但张泽禹抱他抱的紧紧的,头害怕的埋进张极的怀里,只露出圆溜溜的小脑袋顶


  


  “唉,那你不许动了,你再动我就真丢下你了”

  


  


  “嗯嗯!你才不会丢下我呢,我知道”


  


  张极只好抱着他走,也不敢走太快,就怕走快一点怀里的祖宗就要吐他身上,而且衣服可贵了,也难清理


  


  “好好好,您就歇着吧”


  


…………

  


  “张极?”


  


  “我在呢,干啥”


  


  “我走了,你会想我吗?”


  


  张极愣了愣,但是想到他喝醉了就没多想


  “你猜吧”


  


  


  张泽禹小嘴一撇就开始“控诉”



  “哼,我就知道你不会!你以后肯定也会忘记我的……但是…你为什么总是要说一些让人睡不着觉的话,恼人……”


  

  


  “什么话?”


  


  晚风吹过张极的头发,张泽禹揉了揉干涩的眼睛,突然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就是……让人睡不着觉的话啊!每次撩完就跑,你是不是觉得自己那样帅呆了酷毙了?!想理我就理我,想不理我就躲着我……你以为你是谁啊!而且是你自己说的,当我舔狗啊…”


  


  


  张极沉默了一会,没给他正面回答,只是把怀里的人颠了颠


  


  “你喝醉了,别乱动”

  



  张泽禹闹脾气似的晃了晃双腿“我就乱动!你要是敢摔我,我就把你拉黑,让你失去一个绝世好朋友!”


  


  


  “哼,反正我就要出国了,逃离这里”


  


  张泽禹又打了个酒嗝,有点想吐了,可他也根本不知道他一时冲动说的这些“暧昧”的话却被这个正抱着他的人深深的记住,张极盯着他看了好一会才缓过来


  


  “那你会忘了我吗?张泽禹”


  


  张泽禹哼了一声,赌气似的说道:“会!”


  


  

  “你敢忘了我试试”


  


  说罢两瓣冰冷的唇瓣就贴了上来,张泽禹有些措不及防,只能眯着眼睛缩了缩脖子,张极双手托着他的屁股没法去摁张泽禹的后脑勺,只能用命令的语气说道:


  


  


  “不许缩,你自找的,再躲就把你丢河里去”


  


  张泽禹这才小心翼翼的放松下来,但他还没来得及缓,张极的嘴巴就又贴了上来,但是这次他却主动搂住张极的脖子,不知道是怕掉下去还是怎么的,感受到面前的人靠近了之后张极便更加放肆了一些,加深了这个吻的侵略性,直到张泽禹喘不上气才放过他


  


  一双深情的眸子盯着他,“张泽禹,我喜欢你,很喜欢”


  


  “嗯……什么?”


  


  张极才想起来他是喝醉的,所以明天记不记得全凭运气了,他继续抱着他回去,张泽禹亲完就睡着了,这让张极有点小失落


  


  


  


  


  


  


  


  //


  回去之后张极发现大家都已经回来了,他先把张泽禹放进帐篷里面然后才出去


  


  “你俩刚才跑哪去了,怎么回来的比我们还晚”


  


  


  张极有些心虚的挠了挠头,又随便找了个迷路的理由糊弄过去了


  


  “哦,对了,明天我跟张泽禹去看候鸟,就不跟大家一起去古镇玩了”


  


  “好嘞,那你们早点休息,也不早了”



  


  “嗯”


  


  突然张极又想到了什么,看了看时间也才九点半,而他平常可是十一点多才会睡,他站住脚,回头叫了罗浩瀚一声


  


  “浩子”


  

  “干啥”



  “过来一下,有事找你”


  


  罗浩瀚看张极挺严肃也就没再嬉皮笑脸,张极带着他走到一旁,两人现在偷偷摸摸的特像做贼的


  


  “张极,你有什么事啊?该不会是小宝的事吧?”


  



  “这你别管,你认不认识那天给张泽禹送情书的人?”


  


  罗浩瀚有些懵,但还是答道:“张峻豪啊?认识啊,咋了”


  


  “没什么,就是问问,那张泽禹之前跟他熟吗?他几班的,成绩排第几啊?除了情书之前他还有没有对张泽禹做什么其他的事情?”


  



  这一连串的问题,罗浩瀚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但是不明说


  


  “学霸,就你那点小心思我还看不出来?放心吧,俩人不熟,就高一的时候禹哥帮助过他,就是他俩当时……”


  


  


  “当时怎么了?!说啊你!张峻豪打他了还是骂他了?”


  


  “无语,张泽禹又不是被校园霸凌,当时就是个意外,张峻豪脚骨折,张泽禹想扶他,然后俩人都没站稳,就……亲上了……”

  


  


  


  “什么?!!那之后呢?!那小子还没有有做什么过分的举动?!”张极特别激动,恨不得现在就找到张峻豪冲过去扇他几耳光


  


  


  “嘘!!你小点声!那时候这事搞的他俩有过一段时间绯闻,也就是那时候张峻豪喜欢上张泽禹了,但是张泽禹都没当回事,后来就渐渐把张峻豪忘了,可能他也以为张峻豪也忘了,但是没想到他会突然送情书”

  


  


  


  张极抿了抿嘴,“那他们……”


  


  罗浩瀚耸耸肩“没事学霸,在身高和成绩上你就已经秒杀了!而且禹哥早忘了,毕竟学校人这么多”



  


  “嗯…那好吧,谢谢啊”

  



  

  “没事!不过……你真不打算表白?我可听说张峻豪也跟他报了同样的大学……”


  



  

  “?那小子消息这么灵通?”


  



  “对啊,所以我觉得你还是早点表明心意比较好,不然很有可能被张峻豪撬墙角!异国恋也行,起码不用看着喜欢的人被别人抢走”


  


  


  张极想了一会,微笑着说道,“放心吧,我自己有度,我愿意等他”


    未完待续——————

      预告一下,会虐,但是不会虐很久🚀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