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阿困💥

算了,随缘吧,感谢每一位看文的宝宝🙏

钩吻2,第九章在这哦!以后都去这看~

马可波萝包:

续写1虐恋1be1上升你死😁😁






次日,张泽禹早早便来到了舞厅,虽说只有几个节目,但张泽禹还是紧张的不行,进了后台就不停的喝茶




"你这是怎么了?紧张啊?"




朱志鑫一看眼前正看着词本发呆的张泽禹就一眼判定






"嗯...志哥,怎么办啊?我要是上去跑调..."








"怕什么,我第一次上台也这样,孰能生巧,你不是爱吃甜的嘛,来,吃些点心缓缓吧"




朱志鑫将刚将手里一盒点心放下,便被同事提醒要上台了,草草招呼了张泽禹几声就连忙走了






张泽禹刚想下意识地拒绝说先生不让,还没出口便才意识到,自嘲地笑了声,自语道




"我如今不再受他管教了,又何必再听他的"


说罢便堵气似的将一盒点心吃完了








"那个泽禹啊,下个节目就到你的了,好好表现啊"经理


"嗯,我会的经理"








上了台后,尽管张泽禹心里很紧张,但他努力让自己的心平静起耒,按部就班地唱出歌词,必竟是第一次面对这么多观众,他干脆直接把眼晴闭上沉浸在自己的歌声中,一曲毕,台下的掌声响起,他缓缓睁开双眼来不及去想别的便鞠躬下台,逃似的躲进后台








直至坐在梳妆台前,他还是无法志信




他惊,不只是因为表演的顺利完成,更因为他看到他最不想见的人


张极






就在刚刚,他清楚的看见张极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还有旁边的...沈卉生






他有预感...张极会来找自己,刚动身想找个地方躲起来就听门外沈卉生的声音








"阿极,那不可能是张泽禹的,他不是跟着张峻豪了吗?怎么可能来这...卖艺?"








声音越来越近,张泽禹不想见到他,更不想见沈卉生,眼看门把手就要被打开,情急之下,他从后门跑了






刚跑到大街上,张泽禹便看到张峻豪拿着包糖炒栗子往家的方向赶




"顺顺!″张泽禹像找到救命稻草似的向张峻豪跑去,稳稳扑进张峻豪怀里




"小宝?!跑那么快干嘛?我不是让你在家里乖乖等我嘛?还有你脸上这油彩,谁给你整成这样的?″




张泽禹怕被张极跟上来,拉着张峻豪的手就往家跑"先回家再跟你说″



评论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