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阿困💥

算了,随缘吧,感谢每一位看文的宝宝🙏

《当候鸟回来的时候:荼蘼花》11

 *极禹|校园文|先虐后甜|宝虐极

白切黑醋精极X外冷内热傲娇宝/宝逃极追


(🈲上升!文笔很烂但是对自己很自信,比较狗血)


  



  


  


  

  张泽禹拗不过他,只能认命的写起了作业


  


  “呐,行了吧?”


  



  张极接过本子看了一眼,每道题简直就是乱写,他叹了口气道:


  


  “错的离谱,我真的很好奇你到底是怎么做到每一道题都完美错过正确答案的?”


  


  


  “不好意思,我跟它不熟,现在作业写完了,我可以走了吧?”


  


  


  张极无奈摇头“唉,回家吧,我送你”


  



  “不需要,我自己会走路,再说了我们又不顺路”


  


  张极没有回话,只是自顾自的拿起张泽禹的书包走了出去,“不行,我得监督你吃完药,你手要是再烫到怎么办?笨手笨脚的”


  



  


  “知道了……”


  


  


  


  


  张泽禹一脸生无可恋的跟上张极,但是却忘记了还放在抽屉里的钥匙


  


  


  果不其然,张泽禹刚要开门,摸了摸口袋才发现是空的!难怪他就说今天怎么感觉口袋里少了点什么


  


  “!”


  


  “墨迹什么?开门啊”


  


  张泽禹不吱声了,张极看他这表情就知道发生了什么,“张泽禹,别告诉我你没带钥匙”


  


  


  张泽禹尴尬的转过头笑了笑“哈哈哈……现在这个点回学校还能进吗?”


  


  


  张极言简意赅,“哼哼,不能”


  



  “……那咋办?”


  


  


  张泽禹一头栽到门上,又想着能不能翻窗户进去,张极双手环抱看着他,突然心里升出来一丝“邪恶”的念头


  


  


  “那个……我家今天没人”


  


  


  “?我不去你家”



  


  张极挑了挑眉,又说道:“那你打算今晚睡走道?我知道你讨厌我,但是犯错的人都有改正的机会,我相信男神你也会的吧?”


  

  



  “……”张泽禹不说话了,其实他自己也知道这不是张极的错,他也意识到自己之前说的话可能有些重了,但他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张极也知道张泽禹的焦虑,他直接拿过张泽禹的书包,


  “好了,不说话就当你同意咯,我让司机来接”


  



  “你家还有司机?”

  


  


  “嗯哼”


  


  张泽禹肉眼可见的犹豫了一会,他不是个喜欢让别人尴尬的人,也更加不喜欢沾着别人的光享受什么,张极看出了张泽禹的顾虑,随后又放下手机说道


  


  


  “刘叔不知道你的事,再说了我自愿舔你,不过我等会可能有个小局,你要一起去吗?很快的”

  


  


  “啊?什么事啊?要不我还是不去了吧,我又不认识……”


  



  “这有什么关系,介绍一下不就认识了,走吧”


  



  

  张泽禹点点头跟在张极身后,两人在路边等着车,可张泽禹一转头却发现张极不见了


  


  “张极,张极,这不好玩,张极!你再不出来我生气了!”



  


  

  “我在这”


  


  张泽禹被突然出现的张极吓了一跳,随后又有些生气的质问


  


  “你刚才去哪了?我怎么找不到你”


  



  张极耸耸肩,又拿出温水“刚才去便利店借水了,快点,等会凉了,这个时间喝药正好”



  


  

  面前的人有些小惊讶,但还是乖乖吃完了药,过了一会车也来了,张泽禹有些拘束的坐进车里


  


  

  张极看着他坐的笔直又端正的样子不禁有些好笑,又往他腰后垫了一个小枕头


  


  “没事,怎么舒服怎么来,刘叔,去‘摆渡酒吧’,对了,今晚把客房布置一下,再买床新被单和被子”


  


  


  张泽禹扯了扯张极的衣袖,“我就住一晚上,不用去买新的,别浪费了”


  


  

  “不浪费,你是客人嘛,当然不能太随便,如果真的想谢的话就别再讨厌我”


  


  

  “……”


  


  张泽禹没有再说话,两人一路上有没有再说什么,张泽禹手里紧紧捏着衣角,不知道在想什么……


  


  


  


  到了目的地后,张极带着张泽禹走进去,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了,而张泽禹还没有吃晚饭,肚子有些饿


  


  “跟紧我,等会就带你吃饭”


  


  “你怎么知道我现在饿了?”


  


  周围有些吵,所以张极只能低下头跟他讲话,张极凑到张泽禹耳边轻声说道:


  


  “你想的事情都写在脸上了,而且我可是你舔狗,这是我应该具备的能力”


  


  


  “行吧,你朋友在哪个包厢?”


  


  

  “跟着我就行”


  


  因为酒吧里人比较多,音乐声又大,所以张极自然而然的牵住张泽禹的手


  


  


  


  以至于到了包厢里手都没松开,张泽禹也有些懵懵的,就任由着他牵


  


  “哟,这是哪个啊?极哥谈恋爱了?怎么不告诉我们啊”


  


  


  张泽禹看了他一眼,才想起来松手,还不等张极开口,他就先一步说了


  


  “不是,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张极的手心还残留着两人的手汗,空调的风吹过让手感到一阵冰凉


  


  “……对,别瞎说,人家还小呢,坐吧”


  


  “嗯”张泽禹坐到张极旁边,对面的朱志鑫却打量起他来,张极察觉到了后直接一团纸就扔了过去


  


  “看什么?你生日不是过完了吗?又什么事”


  


  朱志鑫委屈的把纸扔到垃圾桶,又说道:“人是你自己带来的,还不让我看啊?被我爸赶出去了,想去你家躲两天”


  


  


  张极翻了个白眼,起身就要拉着张泽禹走,朱志鑫见状又拦住他


  


  “去哪啊?弟弟还没吃饭吧?哥哥这有贼多好吃的,你想吃啥就吃啥,哥买单!来都来了,坐下玩一会嘛~”


  


  


  “不需要,他要早睡”


  


  全程懵逼的张泽禹完全不在状态,但他看着这群吞云吐雾的人一看就不是好东西,便又扯着张极的袖子说道:


  


  “我想回去了”


  


  原本还有些不耐烦的张极立马温柔的说道:


  


  “不吃饭了吗?想吃什么我带你去吃”


  



  “都行,不过这里太吵了”


  


  

一旁的朱志鑫都傻眼了,就这么看着张极拉着张泽禹走出去


  


  “那……那你们常来玩啊!弟弟哥哥等你!”

  


  

  

   张极又返回去警告似的说道:“不用等他,他不会来,你也别给我打他主意”


  


  “6,没爱了!你这个用完就丢的无情男人!”


  


  “谢谢夸奖”


  


  


  


  晚上的温差还是有点大,穿着短袖的张泽禹不自觉的缩了缩脖子,张极见状又脱下外套披在他身上


  


  “多穿点,你外套呢?”


  



  “忘学校了”


  




  “……怎么天天丢三落四的,吃烧烤吗?”


  


  


  “吃!走吧!”张泽禹眼睛一亮,飞快的往烧烤摊的方向跑去


  


  

  


  两人坐下就开始点东西,张泽禹点了一堆肉,把菜单递给张极的时候看到一堆画勾勾的肉类皱了皱眉,点了几个绿色又划去了几道辛辣的食物


  


  “要多吃蔬菜,不可以吃那么多”


  


  


  “啧,好吧”


  


  等到东西端上来之后张泽禹迫不及待的拿起了肉串,旁边的青菜是一口没动,张极无奈的给他递过去纸


  


  


  “吃青菜”


  


  “等会吃”


  


  “再等会就凉了,不然明天就加作业”


  


  张泽禹只好不情不愿的夹起一片菜叶开始嚼,吃到最后张泽禹都开始犯困了,不停的打哈欠


  


  “吃饱了没?”


  


   “嗯”


  

 


  


  张泽禹等着张极付完钱两人才走,可能是太晚了,张泽禹的眼皮一直打架,路灯照着两人的影子映在地上,张极似乎是注意到了,便问道:


  


  “很困?还走的动吗?”


  


  


  张泽禹无力的点点头又摇摇头,可是家离这里还有一段路,张极没让司机来接了,但是他现在已经有些后悔这个决定了


  


  


  过了几秒他又主动蹲下身,“上来,背你”


  


  


  “?我不要你背,我自己能走”



  


  “让你上来就上来,哪那么多废话,像你这样我俩得走到天亮”

  


  


  张泽禹最后还是爬上了张极的背,他还是挡不住困意,他靠在张极的肩上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


  


  


  “张极……”


  


  “我在”


  


  “干嘛对我那么好?我骂你还打你,还赶你走,你不生气吗?”


  


  张极没有停下脚步,“生气啊,都快气死了,巴不得现在就把你丢河里”



  

  


  “啊?那你为什么还背我,还让我去你家睡……”张泽禹这时已经困的不行了,还不等张极回话,他就睡过去了


  

 


  “因为……我喜欢你,张泽禹?”罢了,睡了也好


        未完待续——————  

         唉,感觉没啥灵感,这章有点水抱歉啊😭🙏不过好在小极终于表白啦!虽然小宝没听到,但是勇气可嘉!真正喜欢你的人不会在乎你之前对他做过什么或说过什么话,他只知道他爱你🥹🎉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