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阿困💥

算了,随缘吧,感谢每一位看文的宝宝🙏

《当候鸟回来的的时候:荼蘼花》5

   *极禹|校园文|先虐后甜|宝虐极

   白切黑醋精极X外冷内热傲娇宝/宝逃极追


(🈲上升!文笔很烂但是对自己很自信,比较狗血)






       此话一出,班主任嘴里的水都差点喷出来,他赶紧用纸擦擦嘴,有些惊讶的看着张极,随后眼里又升起一丝同情


  


  “张极啊,老师知道你想报恩,但是张泽禹这小子我太了解他了,你刚才也看见他的脾气,是吧?报答别人的方式有很多,像他这种烂泥扶不上墙的成绩没有用的!”


  


  班主任还没说完张极就打断了,“老师,我觉得您这么说不对,我倒是觉得张泽禹很有潜力,耐心教一教肯定能学会的!放心吧,您把他交给我,我保证带着他一起读大学”


  


   张极眼里充满坚定,老师也愣住了,随后看了一眼站在门外吊儿郎当的张泽禹,只好点头


  


  “谢谢老师!”


  


  说罢张极兴冲冲的跑出去,张泽禹不知道有没有听见刚才的话,但是张极一副得意的样子看的张泽禹很不爽


  


  “哼你们这些人就只会有钱解决问题吗?张极,我是不会……”  


  


  “停,不管你接下来又要说什么骂我的话,我要告诉你的是,以后我们都会是同桌,从现在直到你上大学”


  


  


  “6,我可没说要考大学,你自己学吧,我可没时间跟你演青春校园戏码,小爷我要睡觉去咯!”


  


  说着张泽禹又伸了个懒腰,可还没转身耳朵就感觉到一股火辣辣的疼,张泽禹立马疼的龇牙咧嘴去捂耳朵


  


  “啊啊啊!老王……王老师,你干什么呀!”


  


  

   “没大没小,以后张极就是你的学习辅导员,我说的,以后你俩就是一个学习小组,还有,不许再欺负同学!”


  


  


  张泽禹瞬间瞪大了眼睛“什么?!”


  


  他?!看来还是低估了张极的手段,算了管他呢,反正只要自己一直作妖他肯定就会知难而退!



  

  张泽禹想着,但很快又被张极的声音拉回了现实


  


  


  “走吧,组员,回教室学习了”


  


  张泽禹翻了个白眼,“你听不懂人话啊?我让你离我远点,还想当我小组长,做梦去吧!老子现在要去打球了!”


  


  说罢张泽禹就大摇大摆的拿起篮球从张极面前走过去,可还没走远就被张极拉回来


  


  “不能走,老师布置的作业你还没交,就这么想自暴自弃吗?”


  


  


  张泽禹甩开他的手又厌恶的看了一眼


  “我不是自暴自弃,我是认清现实”


  


  


  “张泽禹,你是不是不敢?是不是害怕我身上的心脏所以才不想靠近我?”


  


  


  “是啊,我就是不敢,所以离滚远点”


  


  “……”


   张极拿着作业和书看着离去的张泽禹和余宇涵勾肩搭背的往操场走去,心里有些不痛快,但也没办法,今天就先让他一天,等明天再带着他学习吧,张极的学习成绩很好,每次都是年级前十,只不过他语文不太好,但是正好张泽禹语文最好


  


  


  张极脑袋里顿时有了想法……


  


  



  

  


  张泽禹下课一打铃就冲了出去,根本不给张极说话的机会,一整个下午两人一句话都没说,虽然张极不同意,但张泽禹还是在桌子上画了一条三八线


  


  “这,是你的区域,这,是我的区域,如果超过的话东西就都归我了,还有别没事就跟我说话,烦死了”


  

  


  


  “可是我要辅导你学习”


  


  张泽禹把头偏过去不看他,只是淡淡的丢下一句话


  


  “学你妈,我可不想变成书呆子,别他妈害我”


  


  


    “能不能别说脏话?这是你的第一步!”张极很严肃的说道,张泽禹却根本不当回事,还觉得心里莫名升起一丝烦躁


  


  


  “我他妈就说怎么了?!张极你以为你是谁啊!你就是个杀人犯,没资格管我”


  


  


  张极眼眶有些红了,但也只是紧紧的握住手里的笔杆默默的帮他记笔记


  


  


  放学的时候,张泽禹刚想冲出去却被张极拉住,他转头看他,居然哭了,张泽禹看着他的样子身体不自觉的抖了一下,随后表情又变得狰狞


  


  “有病啊,撒开,要发疯别在我这发”


  


  


  “笔记,给你抄完了,你别生气,今天我不跟着你回家”


  


  


  张泽禹愣了几秒后笑了一下,拿起本子看了一眼,随后就当着张极的面撕了


  


  “你……”


  


  “怎么了?你该不会要生气吧?说好的报答,这样就受不了了?不过算你识相,以后别给我搞这些没有用的,我不会接受”



  


  “……”


  


  


  张极看着张泽禹的背影默默的捡起地上的纸,这次他没有跟着他了,因为张极知道就算再跟着张泽禹也是讨人烦,很识相的自己回了家


  

  

 

  一路上他委屈的抹着眼泪,反应过来后他自己都有些震惊,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爱哭了?他想帮助张泽禹上大学本就是为了报恩,因为时南康的父母不接受金钱和其他的东西,张极只能把目标转向张泽禹,虽然心里多多少少有些不情愿,但他必须这么做


  


  就算张泽禹再怎么骂他 张极依然没有说什么,到家之后还是熟悉的烟草味和麻将桌的声音,张极没有看张母就自己上楼了


  


  他拿出被撕坏的本子粘好,心里有些烦躁,突然想起来朱志鑫的生日宴,本不想去的,但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听着楼下的动静也有些心烦,就让司机送他去了


  


  


  “死朱志鑫,搞这么鬼远……”


  张极小声骂着,过了一会思绪又飘到了张泽禹那,张极皱着眉头,该死,明明心里很讨厌他这么对自己,但身体上还是忍不住去顺从,他张极这辈子就没这么窝囊过!


  


  

  要不是因为这颗心脏和爸爸的事,他可能早就跟张泽禹打一架了吧

  

  


  “喂,在几楼?”张极的声音有一丝不耐烦


  


  “不是跟你说了吗?二楼啊,你带啥礼物了啊?”


  


  


  “忘了”


  


  张极的语气不是很友善,朱志鑫也察觉到了,估计今天又得摆脸,不过他们几个也习惯了张极起伏不定的情绪


  

  

  

  张极坐电梯到二楼,随后推门走进去扔给朱志鑫一瓶牛奶,这本来是买给张泽禹的,但他不要,张极看附近也没有什么奢侈品店,而且朱志鑫对那些也不感兴趣


  


  朱志鑫拿着牛奶看了看“就这?张大少爷未免也太抠门了吧!”


  



  “爱要不要,就这个”

  


  


  “要要要,这可是咱们张大少爷亲自去买的牛奶,这可比手表和鞋好多了~”


  


  朱志鑫故意加重了“亲自”两个字,张极的脸色更阴了,就因为张泽禹一句没吃早餐,张极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抽风去给他买了牛奶,结果还被拒绝!!


  


  气死了气死了!


  


  “哟,生气了?谁啊!?哪个狗胆包天的敢惹我们极哥生气啊,你说出来,我帮你报仇”


  


  

  “闭嘴,吃你的蛋糕”


  


  “啧,不是,我就想知道到底是谁惹的你,还没见过你脸色这么黑,好像要杀了我似的,不过你也不是会忍的性子啊?到底是谁啊?”


  


  对啊,他也不是个喜欢忍的性子,朱志鑫的一通夺笋下来搞得张极心情更加不好,而且朱志鑫还点了一堆美女,看得张极心烦,最后只淡淡的吐出几个字


  


  “张泽禹,应该是给我心脏那个人的老相好”


  


  


  朱志鑫听后明显愣了几秒,随后又吃了口蛋糕


  


  “这……情有可原,你要是下不去手我帮你叫人……”


  



  “不必了,我已经有办法对付他了”说罢张极就拿起衣服走了,嘴角悄悄的勾起一抹笑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7)